春田

还在徘徊,有时候就是这样。曾经笃定的事情也会在反复斟酌的时候变得崎岖,一不小心就会在去的路上夭折,有种不能名状的苦痛,
关于未来的有过很多的想法,思来想去反反复复,始终也找不到自己未来的方向。这期间也不免回想学生时代的自己,也犹如现在这般茫然无措吧,也会淡淡的想到那时候的感觉,也是同样的迷茫,但是就是这样走着走着就走到了现在,不知道是自己主动的往前走,还是被时间的脚步追赶,就这么一直前行。
这段时间在进行的奥运赛场上,看到他们在场上的拼搏也是让人振奋的,随着年纪的增长,人的各项身体机能已经走向滑坡,像我们平常人经常的腰酸背痛,可是他们呢,站在那里应该就算是一种骄傲了吧,所以在他们获奖时才会潸然泪下,为自己背后的心酸一种莫大的证明,很多人在赛后都选择了退役,这也是一个艰难的决定吧,每个人都都会遇到选择的问题,每个人又不得不放弃心心念的过去,开始另一种人生,我们都是一样的,看着他们,我觉得我是幸福的。
在去往未来的路上,我希望不管崎岖平坦,不管要经历什么,以后的日子,回想起来,一如既往的感激自己,感激这些年的日子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