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田

清晰的夜

夜,还好么?
很久没有倾吐一些话语,觉得不再诉说这环境也不会有一丝的变化。
只是碍于自己的内心,不能接受很久没有记叙的日子,就算没有感觉,也想在深夜里记录点滴便于日后回想。
换工作之后更加忙碌, 心也跟着操扯,朋友说你付出的和你得到的是正比,是!跳槽的同时,身价也在涨,跟着工作年限,工作能力一起涨,同样的责任心也在涨,任务的等级也在升级。在往上爬的同时受到的艰辛也是越来越大的,过了一个又一个的瓶颈才想到“活过来的感觉”,接下来的又会是新的任务,新的挑战。
现在的我特别的累,我不知道这偌大的城市吸引我的是什么?可能是行业的需求,亦可能是灯红酒绿的车道,车水马龙的人群,高楼耸立的社区。谁也无从知晓,只是就像大批的青年才俊跻身是在这里打拼,不知道归程的期限,不知道未来的旅途,就按照这杂乱的节奏走着,不想去想,动一根思路,便牵扯出杂乱的问题,所以蜷缩在出租房里逃避着关于未来的想法。怀着一颗忐忑不安的心安于现状的走。
毕业就一直在从事本专业的我在过去的两年多里成长了多少?无人知晓,有时在不经意间就感受到社会给予我的改变,从内心体会一个人的成长。回想那时的“我”,好想和她做朋友,去感受一下“她的环境”,想告诉她:好好享受----那些天真烂漫的日子,想告诉她:对自己好些,想告诉她:好好的。可是那些日子是真的过去了,流逝中渐渐变成了现在的我,现在的我很好,即使遇到什么,我都能面对。因为时间带给我的还有无尽的力量。我不忌惮什么,只希望自己不忘初心。。。
现在的我不会轻易的再去接交新的朋友,但是越发的珍惜老朋友,感谢他们在过去的日子里给予我的甜蜜及欢乐。一生中遇到那么些臭味相投的人,也是足以。只愿远在天南地北的我们都安好如初。



2015-11-28夜(29日)

评论